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安逸耘    (登錄郵箱,掃一眼草稿箱,點開,有篇投稿文章,時間是2012年的,既然看到,那么,就做些修改,拿出一用,發公眾號吧。)     姐十九歲那年遇到咖啡,揭開其神秘的面紗,姐親手握住了咖啡的清香、如同打翻青春的曖昧,瞬間,從此,姐墜入這萬丈紅塵。       姐從來沒有一眼愛上誰,但是,姐一口氣愛上咖啡。在那個簡陋的蛋糕店里,在人聲嘈雜里,姐攀龍附鳳,愛上咖啡。       午后的陽光撒在街道上,穿著長裙,披著秀發,坐在靠窗的木椅上,咖啡被端在你的手中,獨特的香味混合在窗外花草的香氣中,陽光撒進來,時光變得安靜,你像畫中的人一樣美好。咖啡,從小說的章節中走到石子路上。       石子路上的姐,散發著濃郁的鄉土氣息,麻花辮子,塑料涼鞋,皮革的包包,心事重重,眼神恍惚,不知道該去哪里,不知道該回哪里,突然間聞到空氣中飄過來的味道,姐想起那個傳說。       姐已經記不得他是誰,他長得什么樣子,若干年后的回憶里,前后左右,人影憧憧,都不及咖啡那柔軟的力量使人怦然心動,每一口,都是陶醉。       ------           咖啡的故事來自于一個牧羊人,他的羊吃了一種小紅果,突然就興奮起來,他把那個使他的小羊興奮的小紅果帶回家,用水煮了,立刻,滿屋芬芳。       姐的二舅種過咖啡豆,一大袋一大袋,堆在屋子里。姐興奮的不得了,因為二舅非常慷慨地對她說:想拿多少就拿多少。(滯銷的咖啡豆,屬于二舅發家致富的項目,以失敗告終。)       姐把那些豆放瓶子里,用開水泡著,那些褐色的咖啡豆沉淀在水中,在姐的耐心等待下,它們鋼鐵一般無動于衷。       不知真相的批判真是一種罪過,姐覺得被欺騙了,姐的農民舅舅也被騙了,他們把那些收來的豆豆全拿到地里做了肥料。       若干年后,姐才知道咖啡豆是要磨成粉的,最有品味的就是現磨現煮,加奶加糖。       就算姐當年天資聰穎,用二舅家的石磨把它們磨成粉,怪咖出爐,肯定苦死姐,因為姐肯定想象不出后續的環節,過濾,放糖加牛奶,姐天生沒有創意感,天生就是靠著別處得來的知識提高一點生活的逼格。       ------           姐無聊的時候,看些書。看書是用來打發時間也是豐富時間的;寫字是用來記錄生活也是與生活交流的。有一天,姐一邊看書一邊喝咖啡,很自然地就與咖啡的書卷文化接上軌了。從此,姐一發而不可收拾,有書必要有咖啡,有咖啡必要有幾行文字在旁,不知誰是誰的丫頭,誰是誰的小姐,總之,姐讓它們互相伺候著。   姐只有這個愛好了。其他的別無所求。       老天真的很不公平,他竟然見不得姐那片刻的歡愉時光,或者說,他見不得咖啡在姐粗糙的手里。他認為,姐不配,姐暴殄天物,所以,他要懲罰姐。       于是,姐患了偏頭痛,醫生說,想緩解和治療偏頭痛,就不要再喝咖啡了。   姐真冤,姐從來就沒有拿咖啡當白開水,怎么就頭痛了呢?姐從來就沒想過拿著咖啡混小資,怎么就頭痛了呢?       姐把那還沒有來得及喝完的咖啡鎖起來,任它上霉,變質,最好風化成咖啡石。 +10我喜歡

我只給他吃了一只烏雞蛋,他就活下來了。 這之前我一直是一片流浪的云影,沒有任何能力,沒有什么目標,整日在天空飄來飄去。可是那天我給了一個快要死的人一個烏雞蛋之后,我的命運忽然改變了,我成了雨女王。 就像一個大夢初醒的人一樣,感到有無窮的精力和好奇。 我成了能夠呼風喚雨的舞者,在浩渺無邊的宇宙中,我揮動長袖,于是那作為人類瓊漿的甘霖就灑下寬容的恩澤,生命在無數次的揮動中得以延續。 我很累,每時每刻。 但是我很快樂,因為我是雨女王。 那天我又見到了他,他又一次處于死亡的邊緣。 我說,我再給你一顆烏雞蛋好啦。可是他卻又害怕又憎恨的表情,對我說,如果你再提烏雞蛋的話,我就會讓你付出代價。之后他就暈死過去了,因此,我沒有辦法,我當然是那種見不得人死的人——尤其是在我面前死,我只有烏雞蛋可以給他。 他吞下烏雞蛋之后,很快就蘇醒了。   我怎么也沒有想到,他睜開眼睛的時刻,看我的眼光卻是那么充滿恨意。不過,我很鎮定,很平靜的看著他離開,因為我只有烏雞蛋,我又不能看著他在我面前死去。 他長著一雙長長的會說話的大眼睛,披著一件黑袍子,有一種吸引女人的獨特魅力。慶幸的是,我沒有太在意這個,我要忙著做我的雨女王,沒有工夫受一個男人的吸引。 然而自從我第二次給他吃了烏雞蛋之后,我的事業變得異常艱難。 雨來得很艱難,常常費很大的力才下一點點的雨,風不再聽我的話,雷也不再聽我的話。 我看著田地里的禾苗一天天長大,當它們需要甘霖的時候,我卻只能給他們一點點。就像饑餓的嬰兒吃不到母親的奶水一樣,我看到它們在流淚,我聽到它們在呼喊。 我卻無能無力,我不是雨女王嗎?為什么?   那天,我一個人坐在田野,天空發出黑藍的光澤,沒有一絲風,曾經生機勃勃的生命艱難的呼吸著,我現在沒有能力揮灑甘霖了,可惜它們又不能吃烏雞蛋。 我只剩下一顆烏雞蛋了,我曾經有三顆烏雞蛋,是我在宇宙的東南角落出生時,陪我同時出生的,我一直帶在身邊,直到遇到他,我給他吃了兩顆,在他暈過去的時候,因為我不能讓他在我面前死。 我一個人坐在田野,望著黑藍的天空,終于做出了一個偉大的決定。 我承認我并不是一個能夠為了一件事情愿意奉獻自己生命的人,做雨女王之前,我在宇宙間流浪了億萬年,盡管沒有什么明確的美好理想,可是我活得灑脫而輕松,我絲毫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為了一件不屬于自己的事情而奉獻生命的,可是現在我卻下定決心了,是的,我真的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整理好層層疊疊的白色長裙,放下綰在頭頂的長發,我將把我的身體化作風、化作雷、化作甘霖,很快我的身體就會融入大地,不再是飛舞的云影,更不是疲憊的雨女王,只是因有了我生命而變得濕潤的泥土…… 美麗的理想。也許我的出生注定是要有一次偉大的抉擇的,那就是抉擇我的死亡。此刻我不害怕死亡,已經飄蕩太久了,我也許正該回歸泥土了。 一定是的!     天空更加黑藍,忽然起風了,只是我已經不再關心這些了。 我閉上眼睛,第一次這么果斷,這么平和,我慢慢飄向天空,又慢慢下落……我的身上還有一顆烏雞蛋,不過它現在也不重要了…… 如果不是他拉住我,如果不是…… “你是誰?”他出現的那么突然,他緊緊抱著我撲向田地的身體,我在他的懷里一動也不能動。 “你到底要折磨我多久?你到底要折磨我多久?”他明顯消瘦了,依然穿著黑色袍子,臉色蒼白,一雙富有魅力的眼睛很憂郁的看著我。為什么? “請你放開我,我有要緊的事情要做。”他的語調那么可怕,可是他的懷抱卻那么溫暖,這樣下去會令堅強的必死的心變得軟弱,我掙扎著。 “你讓我不能回到原來的我,讓我拋棄了我的家人,讓我變成一個壞人,你卻說你不認識我,你還要讓我更恨你嗎?” 我和他在空中掙扎著,飄蕩著。   “你在說什么呢?我只不過在你快死的時候,給你吃了我的烏雞蛋救活了你而已,你是一個瘋子嗎?” “天啊,這就是我最受不了的,我的命運因為你全部改變了,你卻如此冷漠和平靜,你要知道,我的命運因為你全部改變了,是全部!全部!” “你能不能不要這么抱著我啊,我要做一件要緊的事情,對不起,我沒有時間聽你這些語無倫次的言語了。” “不,你要聽,一定要聽。”   天空變得全黑了,就像他的褐色袍子一樣黑,我看著田地里馬上就要死亡的生命,有些慌亂,也許是因為他身上散發的氣息,總之我有些慌亂,從來沒有過的慌亂,我一直自詡自己是一個平靜的人,可是此刻我不再平靜,是因為他嗎? “我只知道,你吃了我的烏雞蛋,兩次,因為你要死了,而我是不喜歡有人在我面前死去的,你說的那些罪名我聽不懂。” “真是可惡的女人,好吧,好吧,我現在就告訴你,告訴你一切。” 他抱著我在黑色的天幕下漂浮著,我在他的懷抱里忽然感覺心的跳動,很奇怪,卻不再愿意離開他。   “我是一條龍,一條掌管雨的龍,”他開始用低沉的語調訴說著,“每天我盡心竭力的為了人類撒播甘霖,沒有憂傷,也沒有驚喜。億萬年過去了,宇宙之主因此獎勵我,讓我娶了一只鳳凰。他說我可以快樂的生活,做一個快樂的雨王,只是有一點必須記住,那就是我一定不能吃烏雞蛋。 “我沒有問他原因,因為我覺得我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吃什么烏雞蛋的。可是我錯了,那次灑完甘霖后,我覺得很疲憊,我需要在田野里休息,我休息的時候看起來像一個死人,不過只要我蘇醒過來,我又會充滿精力,我會快速跑回在宇宙西北角落的我的家,去見我的妻子鳳凰的。 “可是命運就是這樣奇特,你看到了我休息時候的樣子,你竟然給我吃了烏雞蛋,因為我不知道會發生什么情況,所以我醒來后就那樣離開了。 “你知道發生了什么了嗎?我回家后,我美麗的鳳凰妻子,竟然變成了一只烏雞,而我再也沒有施雨的法力了,變成一個只會游蕩的廢物。”   太不可思議了,我驚訝的要停止呼吸,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就在他不再是雨王的那一刻,我成了雨女王。我想起第二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對我又害怕又憎恨的眼神。 “為什么會是這樣?那第二次見到你是怎么回事啊?” “妻子變成烏雞,我成為廢物,這些還不是最可怕的事情,因為一個廢物和一只烏雞還可以過著互相安慰互相依賴的平凡生活。 “可是你不只是改變了我雨王的命運,連心的命運也被改變了。我回到家,卻總是要想到你,你平靜淡漠的表情,你超然無謂的飄舞……你把我的心裝得滿滿的,每天都將要溢出來。我告訴自己,我絕對不能辜負了妻子,不能因為她不再美麗而嫌棄她,可是你就像皮鞭的影子,時時刻刻都在抽打著我的心,我被你折磨要瘋掉了,不,是已經瘋掉了,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么,是想念,還是怨恨? “于是,我逃離了家。你是一個稱職的雨女王,我就那樣每天看著你。那天,你施雨的時候太吃力了,我情不自禁的幫了你一下,就那么用了一下力,卻使我幾乎暈死。我躺著那里,你平靜淡漠的走過來,對我說我再給你一顆烏雞蛋好了,你知道我當時的心情嗎?我想殺死你,如果我還有一絲力氣的話。可是結果是我又吃了你的一顆烏雞蛋。   “真的,那時候我寧愿自己就那樣死去,可是你救活了我。 “我蘇醒后,心中充滿了對你的怨恨,我發誓要讓你付出代價。是的,你應該會說,我只是用我的烏雞蛋救了你,我沒有對不起你。可我當時就是那么恨你。我回了一次家,發現妻子又變回了鳳凰,我想那一定是我第二次吃烏雞蛋的結果,我卻不再關心愛護她了,她也發現了這一點,很悲傷,說自己寧可當烏雞。我想這一切都是你害的,我奪走了我的一切,我雨王的事業,我愛護妻子的心,我一定要讓你付出代價,于是我找了與我共事多年的風王和雷王,我求他們不要聽你的指揮。 “果然,你的工作變得艱難的,沒有風王和雷王的支持,你費很大的力氣卻只能下一點點雨。看到你盡了全力之后疲憊不堪的樣子,我應當感到報復的快樂的,可是,為什么我的心要疼,你疲憊的躺在樹梢,你無奈的望著田野……我的心都會疼,而且這些天來,我一直沒有離開你的身邊,并不是為了享受報復的快樂,而是我無法讓你離開我的視線。天啊,我可應該怎么辦?” 是啊,一切該怎么辦? 我們在空中飄浮,飄浮…… 土地在龜裂,禾苗漸漸枯萎。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第一只青蛙   青蛙坐在井里。小鳥飛來了,落在井沿上。   青蛙問小鳥:“你從哪兒來呀?”   小鳥回答說:“我從天上來,飛了一百多里,口渴了,下來找點水喝。”   青蛙說:“朋友,別說大話了!天不過井口那么大,還用飛那么遠嗎?”   小鳥說:“你弄錯了。天無邊無際,大得很哪!”   青蛙笑了,說:“朋友,我天天坐在井里,一抬頭就看見天。我不會弄錯的。”   小鳥也笑了,說:“朋友,你是弄錯了。不信,你跳出井口來看一看吧。   這只青蛙帶給我們一個成語——“坐井觀天”,讓我們時刻引以為戒,不做眼界狹窄,目光短淺之人。   然而現實生活中的我們總是把自己活成了這只井底之蛙。那么我們該如何避免成為這只“流芳百世”的青蛙呢?   小鳥在大聲地吶喊“朋友,勇敢的跳出安逸的生活井底吧!它不需要你做驚天動地的大事,只需你做一點小小改變。”這個改變于我們人類或許是看一本書,多一次遠游;或許是聽一次講座。   環境決定眼界,只有勇敢的打破現有的安逸,才能看到更多;看得多了,想法才會更多;想法多了,看待問題才會更全面了。   當小鳥再像你說“天無邊無際,大得很哪”時,即便你沒有見過,你也可以理解,可以接受。   第二只青蛙   第二只青蛙則是羅伯特.清崎筆下的一個名叫雷的網絡營銷員,他曾經在網絡營銷領域取得很大的成功。但是與成功接踵而至的還有他強烈的表現欲,傲慢自大,夸夸奇談;他覺得自己比別人更加聰明,開始與傳授他網絡營銷知識的人爭辯;他的腦子里也開始變得只有錢。這時,他跳槽到了另一家網絡營銷企業,走時還帶走了自己的團隊。但是,三年后他破產了。   接下來,他在一家又一家網絡營銷企業之間不斷奔波。   羅伯特認為這種從一家公司換到另一家公司,追求十全十美企業和產品,并且希望輕松賺大錢的人是缺乏情商。他們跳槽沒有理智的理由,完全出于情感,就像一只青蛙,在荷葉上跳來跳去。   對于青蛙,在荷葉上跳來跳去,并沒有什么不妥;但對于人卻一點好處也沒有。因為你不但要花大量的時間去選擇“蟲子”,還要去試吃這些“蟲子”。   樹立正確的職場目標也就因此顯得尤為重要了。是走是留,完全可以參考企業能否給我們提供成長的平臺,能否有助于我們的職業規劃,能否能將我們培養成我們最終想成為的人;而不是單單以錢為最終衡量基準。   不管最終選擇了什么樣的企業,都請給企業和自己留出時間共同成長,千萬別做一只跳來跳去的青蛙。   第三只青蛙   從前,有一群青蛙組織了一場攀爬比賽,比賽的終點是:一個非常高的鐵塔的塔頂。一群青蛙圍著鐵塔看比賽,給它們加油。   比賽開始了。老實說:群蛙中沒有誰相信這些小小的青蛙會到達塔頂,他們都在議論:“這太難了!它們肯定到不了塔頂!”“他們絕不可能成功的,塔太高了!”   聽到這些,一只接一只的青蛙開始泄氣了,除了那些情緒高漲的幾只還在往上爬。群蛙繼續喊著:“這太難了!沒有誰能爬上塔頂的!”越來越多的青蛙累壞了,退出了比賽。但有一只還在越爬越高,一點沒有放棄的意思。最后,其它所有的青蛙都退出了比賽,除了一只,它費了很大的勁,終于成為唯一一只到達塔頂的勝利者。   很自然,其它所有的青蛙都想知道它是怎么成功的,有一只青蛙跑上前去問那只勝利者,它哪來那么大的力氣爬完全程?它發現這只青蛙是個聾子!   在我們像這只勝利的青蛙一樣追逐夢想時,也總有群蛙在對我們吶喊:“這不可能”!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像這只青蛙一樣,把自己變成“聾子”,對其充耳不聞。   永遠不要聽信那些習慣消極悲觀看問題的人,因為他們只會粉碎你內心最美好的夢想與希望!   故事來源于網絡富爸爸商學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0dn6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